Thursday 5 January 2012

《MI:Ghost Protocol》看后個人感想






最終
撇過每一次要看都爆滿買不到票不說
終于的我在昨天看了這部期待蠻久的電影
我知道我很遲= =


看后感想:
  1. 我佩服!49快50 嵗的TomCruise還能不用替身的賣命演出,每個格鬥眼生笑容勇氣都散發出魅力,真的拍的好痛好勇敢好搏命> <
  2. 2012年最好看的一部。(廢話。。今年你才看兩部而已)
  3. 當劇情說要去迪拜的時候,我心想說。。不會吧!?誰不知道迪拜全球會富有的國家,街上滿街都是跑車阿?果真!雖然沒看到跑車(但片中在印尼有得看),但有全球最高的建築物!!
  4. 覺得值回票價了?電影除了在迪拜拍攝,還有印尼孟買,俄羅斯莫斯科,有超吊超帥的概念車BMW i8 !還有。。。。很多Apple產品LOL
  5. 這個劇情方面,前面有個吊帥的開頭片,前半段段話多了些有少許的沉悶(但劇情需要),中間部分是刺激!刺激到為演員們冒冷汗= = 后半段我心想說。。放棄吧沒機會完了阿的時候。。既然還來得及= =整體劇情表達得相當的直接不會太複雜。
  6. 這次的導演把每個角色都拍得好有個性,男主角不再是一個人反而使發揮了團隊精神,給觀衆有了新的體會。

好看的地方:
可以看到依然有魅力的帥氣TomCruise親身賣命演出,還有得看到不同國家特色的場景及事物,劇情刺激演員搏命。

不好看的地方:
縂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看,沒有超帥氣的慢鏡頭把男主角拍得帥氣些反而勇氣勝過與一切,沒有很厲害的對手反而每一次都是你追我逃。



演員方面:♥♥♥♥
動作方面:♥♥♥♥♥
音效方面:♥♥♥♥
特效方面:♥♥♥
幽默方面:♥♥♥
驚喜方面:♥♥♥♥
劇情方面:♥♥♥♥
誠意方面:♥♥♥♥♥
(最多5顆♥)


其他打分:
感情方面:♥   //  驚嚇方面:-  //   美女方面:♥♥  //  3D畫面:-
(此打分不算進縂分里頭)



老吳打分: 8分
(最多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