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3個月的實習 - 結束了

3個月
減除了假日一共是65天
就這樣過去了
在12月31日最後一次的放工
我辤下了自己崗位,留下了我的工作證及道具
並結束了我的Internship實習






再見了電腦(其實是朋友的~他的比較美就拍他的~哈)

在大馬還蠻有名氣的動畫社上班
Animasia Studio
這經驗果然是想都沒想到的
也了解到本地的2D動畫的發展
我承認在這期間我沒學到太多的東西
但看到這一班對動漫的熱誠而奮鬥
也看到他們那種出神入化的畫工

最後一天把握機會和每一個同事都來張合照~哈
雖然不是全部都有拍到


Ayep
和我一起實習的室友
也是我的大哥~哈
但現在的他已經正式的成爲他們的一份子了


Yashiro
也是和我一起實習3個月的同班同學
他和我選擇離開動漫設了
是我在KL認識最久的華裔朋友


Chloe
是我的部門少見的華裔學長
溫柔的他常笑出很特別的笑聲
高興認識他



Idham
和我們一起同一天進公司的
但他確實永久員工
他真的是蠻帥的~但就和我一樣蠻瘦的


Ibrahim
和他感情算蠻好的
每一次放吃時間都會和他玩乒乓球
還常要拍我照片
是個很友善的學長


Hassan
是我們部門的大佬
當初進來時他還是學著教我們呢
現在每個新生都由他來教導啦
是個很可愛很愛搞笑的大哥哥


Dewi
和我們是一樣學院的學姐
愛打扮的她穿著相當的有個人風格
也是個很友善的姐姐


Firdaus
超高大的學長
超風趣的他時常每一句話都帶點笑料
雖然有時很冷啦~哈哈


Hayati
超迷你的大姐
她真的好小哦~哈哈~
每次都穿著很可愛的娃娃脫鞋上班


Saifu
算是是別部門的頭吧
是個微笑男孩!!
每一次不管在什麽地方看到他都有副甜甜的笑容臉
我也想要阿


Fahim
我們部門的運動健將
他的肌肉和體型真的是數一數二的棒
連男生的我看了也心動動~哈
是個很好動的人


Zai
是後來的新同事
憑著超厲害的畫工直接進入了角色設計這個崗位
是個何人相處很好的大支佬


Jeff
是動畫設的主要動畫師之一
很有趣搞笑的他時常做出一直超乎預料的舉動


Das
整個部門的領導之一
有時可以很兇有時卻可以很搞笑
最重要的是。。她和我們平年(但卻是我們的頭了=-=)


Sabrina
第一次看到他還以爲他是華人
怎麽知道她的確的是,但卻是個受英文教育的東馬人
她也是教導我們如果師傅!


Gan
整個動畫設職位最高最有經驗的動畫師
愛搞笑的他常做出一些逗趣的事來弄我們開心
雖然我和他不是有很多的話講
但看得出來他人很nice 


Chi Le
另一個主要的動畫師
和我一樣來之檳成的呢
和他不是很熟,但每一次看他都覺得很面善的感覺


Eile
也是主要的動畫師之一
很少和她有接觸的說
但也謝謝她和我合照:D


Kam
主要動畫師
也很少接觸的說~哈哈
但她爲人很隨和:)


Shafiq
也是和我們同一天一起進入公司的同事
但他是初級動畫師而我們只是實習
其實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是有點含淚的
突然感觸起來


Zul
算是整個動畫設第二最大的動畫師吧
爲人完全沒有架子的他很和善


Ayu
主要動畫師之一
很謙虛的一位大姐
但其實實力相當的非凡
最令我大吃一驚的是看到她吸煙~哈


Joanne
每一次做到她所負責的案件都相當的開心
原因是她都弄得相當的貼心
讓我們這些下位的人做起工作來可以相當的容易
謝謝她~真的很用心的動畫師


最後這張珍貴的“全家福”
獻給我人生寶貴的這3個月的經歷
謝謝每一個對我們還是對我給與建議和評論的人
謝謝每一個同事
老吳希望有機會還會見到你們


大家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