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自我介紹 (2015)






很多時候我一直在想
真的要自我介紹的必要嗎?(就連我在打這些字的時候也在想)
介紹很多次也會累的
還是一次過在這裡介紹算了
下次誰再問我我就直接給他這的連接就好
XPPP


基本介紹上
大家都叫我老吳 ,不要再叫我什麽Kopitiam的= =
不要再問我多少嵗了,因爲連我親妹妹都不知道
來之北馬檳城 - 馬來西亞
目前在吉隆坡倒垃圾
會說廣東話,福建話,華語,英語,馬來文
是個不懂客家話的山寨客家人(你還好意識說?= =")



專長上
主修多媒體系 (不知道的話自己去問Mr.G
喜愛攝影及圖案設計 (平面廣告,數碼廣告,還有看A片? xD)
錄影,錄音,電視電影音樂的剪接與特效
動畫及網頁設計
如有任何工作可以聯係我
美女有折扣(你還真現實的嘛~)



個性上
個性比較孤僻及慢熱,陌生人會覺得難以接近
其實我是個很巔的人 (真的看不出咯=3=)
喜歡直接了當,但有時是直了點= =
自戀和自我完美主義,對自己要求高,對別人的話。。算了吧xD
喜歡有另類的想法,不喜歡太古板太大衆化
喜歡用括號( )顯示另一面自己的話 (我在大便)
經典獅子,男生的外表,但内心缺是個娘泡
Nenenenbubu :P



愛好上
聼歌唱歌和節奏搖擺
畫搞笑漫畫
游泳打桌球大羽球兵乓
打籃球機打電動 (不打電動會突白沫死掉)
攝影錄影亂拍一通




愛情觀上已婚
不是GAY
只喜歡女生,男的你看到這的話趕快死心我拜托你



人生目標上
想開休閒咖啡店
想各不同領域都能有所接觸
為家人為家庭出點力
環游各州各國並留下腳步及照片
吃偏全球
天天打電動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