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大魔術師》看后個人感想




大年初一和親慼們一起去看了這部電影
3大演員演的戯~應該不會差到哪裏吧?




看后感想:

  1. 好一個結合了舞台劇,喜劇及魔法的電影,一邊看的同時你就會不自覺的感覺到你在看表演多過看一部電影,但有些表演是用電腦做出來的。
  2. 是我太久沒有看港式電影了嗎?怎麽感覺整個故事的節奏好慢~中段有驚喜,但抓不住我的集中力了,前段相當好,但后段開始就有點悶到看不下去。
  3. 搞笑方面不算多~你會看到一些大牌在鏡頭前客串一下就沒了, 大部分搞笑的戯都是刘青云演的。
  4. 除了魔術也笑料以外,電影另一個看頭的就是愛情戯糾纏在3大演員之間的三角戀。那個點是有抓到我的,一個願付出一個有情有義,有Feel。
  5. 早知道看《逆戰》好了!


好看的地方:
大製作,場面演員科幻看得出來都下重本,還集合了很多元素包括愛情,科幻,喜劇,,舞台劇,魔法等相當的豐富。故事方面有驚喜,反而讓觀衆不宜猜出下一步會怎麽

不好看的地方:
魔術表演方面有點假,明明就是用電腦和吊鋼絲等拍出來的,看慣了國外科幻片的話感覺這部只是小兒科。



演員方面:♥♥♥♥♥
動作方面:♥
音效方面:♥♥
特效方面:♥♥
幽默方面:♥♥
驚喜方面:♥♥♥
劇情方面:♥♥
誠意方面:♥♥♥
(最多5顆♥)


其他打分:
感情方面:♥♥♥♥   //  驚嚇方面:-  //   美女方面:♥  //  3D畫面:- // 教育方面: ♥
(此打分不算進縂分里頭)



老吳打分: 5分
(最多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