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最愛的麥儅勞





每次想到要去吃McD都會相當的興奮
我最愛的Double spicy chicken mcdeluxe
看到這圖我又餓了



熟條我就喜歡叫多多了然後一直全部倒在槃中吃
你也這樣嗎?
這樣吃才爽嘛~


再來的當然是Ayam Goreng Mcd Regular 的啦
Spicy個人覺得沒KFC好吃
超讚的!




在加上一大杯的可樂!ARHHH~~太爽啦!~
最近有好多人說Pepsi等汽水有Aids和Hiv+呢
死了那個“好心的”服務員還給我喝


哎呀~我“不小心的”喝到"渣“都沒得剩阿~
哈哈哈



你呢?
喜歡Mcd嗎?
最喜歡點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