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逆戰》看后個人感想

 終于終于我有空看這部本來以爲可以看首映的電影
 耗資8億的傑倫電影又怎麽可以錯過呢?




看后感想:

  1. 真的真的真的超大製作,直接可以比上好萊塢的電影了,直升機跑車卡車摩托場景通通炸到爛看到很爽也很心痛> <"
  2. 劇情方面相當的高昂,一直都處在相當緊張的氛圍當中,真的絕無冷場!不得不提的是戯中的兄弟情擺在相當重要的位子,再來的就是親情
  3. 周傑倫不再耍帥了!說真的我好多身邊朋友都不喜歡看他演的戯原因是他好喜歡耍帥,但這次他真的好賣力,好man!
  4. 戯中的一句話讓我感觸很深:“那感覺回來了”。真的真的,人往往快失去某個人事物的時候才會珍惜,才會想念,才懂得重要性
  5. 很佩服導演可以把每一個鏡頭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編排都拍到那麽的精准,還有好熟悉的大馬場景,不看的話你還是Malaysian嗎?!真的是高水準之作:)



好看的地方:
超大製作,有熟悉的馬來西亞,有熟悉的言語,熟悉的交通,真槍實彈刺激緊張的強大動作片!

不好看的地方:
大致上除了有很多很不合邏輯的劇情會出現以外沒什麽不好看的地方了



演員方面:♥♥♥♥
動作方面:♥♥♥♥♥
音效方面:♥♥♥♥
特效方面:♥♥♥♥
幽默方面:-
驚喜方面:♥♥♥♥
劇情方面:♥♥♥♥♥
誠意方面:♥♥♥♥♥
(最多5顆♥)


其他打分:
感情方面:♥♥♥   //  驚嚇方面:-  //   美女方面:♥  //  3D畫面:- // 教育方面: ♥♥♥
(此打分不算進縂分里頭)



老吳打分: 7.75分
(最多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