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吳法吳天》終于發佈了


剛開始時的Blogspot




這Blog兩個月前註冊的
一個月過後才開始裝修
一個月后的今天終于發佈了(謝天謝地)
我應該是弄全球弄一個Blog弄最久的人了
(有獎嗎?= =)

從黑漆漆空料料
直到今天。。看了真的很有感觸
雖然也不是說很好看
但我已經盡力了><

自己加了好多的東西
有雪啦
聊天室啦
咖啡店專業啦
自戀照啦
移動字體啦
下面和上面的menu bar啦
Read more鍵啦
Facebook留言和Like鍵啦
有的沒的阿
加到變成很慢= =

最難的莫過於用我最喜歡的黑和藍色做主題
大愛阿!~~

在這邊要感謝每個介紹我教學網址的人
謝謝每個給我意見的好友
還有我的Blogspot師傅 Yiyi 
謝謝你們~~ : D



裝修過後


加了Banner和背景



部落格狀態區~弄到半死才找到全黑藍的><


移動自戀照區 (不好意識太多了我只好放移動= =)

咖啡店專區

Sidebar的Kopitiam,Cbox聊天室和Go to top鍵

下面的menu bar~還可以看照片呢

關於老吳的文章

明星專區
老吳名言專區


你覺得那裏還可以再好嗎?
記得告訴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