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14

一周年快樂


去年的今天
我分享了人生第一個遊戲影片《Outlast》
一年后的今天
我共發了近155個影片
一眨眼很快的一年就這樣過去
從一個帶著平常心的分享
直到現在認真的對待
多少的汗水
多少的淚水
多少的快樂
一路走來
好累
但好開心


很多身邊的友人都很驚訝
問平時很文靜和不喜歡講話的我
怎麽能夠在影片上如此的放肆XD
這些日子下來能夠對著麥克風自由講話
難免是一種磨煉
也是一種幸福


近期很努力的熬夜更新了很多的影片
想說能在今天前衝殺一次Youtube訂閲率
但還是破不到100k啦哈哈哈哈
沒關係至少能大聲的說
我盡力了!!!XD


很想說不好意識我的出現
浪費了你不少的網絡Data
很想說不好意識我的出現
浪費了你不少的時間
很想說不好意識
我沒辦法講出很有内涵的内容
很想說不好意識我
沒辦法弄出很有意義的影片


但謝謝你
謝謝每個曾經看過影片的人
更謝謝從一開始就支持到我現在的大大
是你們讓我走到今天
磕頭


雖然比起其它人我也知道自己是多麽的渺小
但也比起其他的人,我算很幸運了
起步真的很難
又不想靠臉吃飯
只好靠屁股貝XD



你好
我是老吳
一周年快樂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