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等一個人咖啡名句金句



看了電影后發現后好多很有意識的對白
所以集合了一些放了出來
你喜歡哪一句呢?


愛情,需要的巧合,比妳想像中的還多。


江湖 只有兩個字
一個字江 一個字湖


就算妳是一個臭三八,
也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臭三八!


你的笑容 是我這輩子最想得到的寶藏



看咖啡很容易,看一個人卻不簡單



我們的愛情最大的遺憾是沒有緣分



我會永遠記住,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如果妳後來發現
那個男生沒有妳想像中那麼好的話
你也可以考慮一下我啊



愛情裡最可怕的,
不是她不喜歡我了,
最可怕的是我再也不喜歡她了



對不起。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就是沒有緣份陪妳一起變老




我好怕再也遇不到一個為我擋刀的人了



雨,不會永遠一直下。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愛情,不談愧疚



妳就是妳,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等一個能看見你與眾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