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我獨立了



不知不覺畢業出來工作也快一個月啦
一個人離家來到KL工作的日子真的是自己想都沒想過
上次突然有個朋友問我:你怎麽能夠一個人生活的阿?
天天吃飯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去那裏都以個人
我直接回復他說:我習慣了啦
這句話出來的同時我自己想了又想
好像真的已經真正的獨立了叻
我真的長大了= =




一個人獨立的生活是怎麽樣?
就自己要好像Aunty這樣買日常用品
要自己洗衣煮飯打掃
費用自己管理自己搭巴士自己問路自己逛街
哈!出來后才知道說怎麽每次我房間都那麽整齊
原來在家都是媽咪的功勞= =


很好笑的是
很多朋友們都不相信我儅了老師
哈哈哈!!笑死我
我自己也沒想到
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好命
個個iphone, ipad什麽的
連小學的英文會話都那麽好= =
我老咯XD


至於說我生活得充實嗎?
一點都不!
反而被老闆請來是教人而不是人家教我
一點東西都沒學到= =
人家要長知識啦!!!


很久沒更新了回來寫少少吧XD
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