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一個月的工作面試


一月我就完成我的學位了
在等4月的畢業典禮
又花了幾年的時間修一張臭紙

完成學位后第一時間我就上網找工作了
俗話説得真的沒錯:畢業真的等於失業
真的是太現實了
整個2月我不知發了多少的Application去申請工作
一共有8間公司叫我去面試
第一次我真正的體會到種種現實的經驗
有說到我很好可是最終又沒有請的
有相當高傲看不起我的
有相當好和對我講解一些人生道理的
有儅我是外勞什麽都要我做的
什麽人都有


自己就嫌工錢少顯沒前途退了4間
最後最後還是沒有找到心中想要的工作
但沒關係目前找到的工作薪資還算不錯
就暫時做做先吧
很多人等著我的錢吃飯呢> <""


面試當中最特別的經驗莫過於來到8TV吧
第一次被本地電視主持人拷問=。=
他本人應該整過容。。樣子怪怪的也很不友善
完全和電視上不一樣。。哈
還看到主持人Gary
才知道原來本地的電視城是這樣的


 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3月正式的要邁向生命的另一個起跑點啦
希望一切都順利
加油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