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3D版《Amazing Spiderman》看后個人感想



真的等了好久的电影
好久都没有看3d版本的电影了因为一直都找不到值得看的
看了多个Trailer后发现有好多First person View的镜头
我真的不想错过3D



看后感想:
  1. 直接进主题的如果你问我这部会好看过之前别个导演拍那3部的吗?请原谅我坦白的说:不。说真的我真的好喜欢之前的3部~因为不管是人物方面还是特级方面都相当的好,可能是我期待得太高了吧,如果你美看过前3集的画,非常推介!
  2. 故事方面,这就是“重演”的旧Spiderman 1~是的~真想不到的说为什么要重演而不是说全新的故事,同样的主角被欺负,同样的被蜘蛛咬,同样的一夜之间变强的故事我们都看过我们“都知道"了,那为什么还要做多一次呢?
  3. 再来的就是因为上面这个原因,前段有1个小时都好多话好少动作。但幸好整部片子的长度是136分钟~哈,Stan Lee出现那么真的是炸到我很痛!!
  4. 无可否认的新的男主角很好,他把旧的Spiderman演得“真实/写实”了,这部电影解释了他为什么有着那么重大的责任去“当英雄”,聪明,纤瘦的体形符合了原著漫画的设计,这几点我个人也觉得相当的成功。但我还是喜欢有点笨的Tobey =.=
  5. 浪漫的场景对我来说不是很好,好尴尬好纠缠好没有Feel。反而我到喜欢之前三集的爱情故事,哈。
  6. 3D画面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多-.-但反而最后Spiderman对镜头射web的画面好surprise哈,戏结束过后有一小段的“隐藏片断”,别那么快走人咯 ;)

好看的地方:
调皮逗趣的全新主角,精彩最后打斗画面,多了First person View的镜头令人亲身体会到如在现场感觉,成功的更详细的描述了Spiderman的义务与责任的故事

不好看的地方:
Spiderman有些弱和不时刻意的脱面具,晚上的场景太多好黑,重复了已经知道的剧情,Trailer 中First person view在大厦奔跑好像被删了,期待的慢动作镜头完全没有,不详的父母和黑人消失剧情。


演員方面:♥♥♥
動作方面:♥♥♥♥♥
音效方面:♥♥♥
特效方面:♥♥♥♥
幽默方面:♥♥♥
驚喜方面:♥♥
劇情方面:♥♥♥♥
誠意方面:♥♥♥♥
(每個最多5顆♥)
其他打分:
感情方面: ♥♥♥   //  驚嚇方面: -  //   美女方面:♥  //  3D畫面: ♥♥♥ // 教育方面: ♥
(此打分不算進縂分里頭)

老吳打分: 7分
(最多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