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Dark Shadows》看后個人感想


第一次看了電影那麽久才寫感想的
原因是因爲上個星期我們看到時候遲進場半個小時zzZZ
看到一頭霧水所以很難寫感想
剛剛又看了一次
這次我終于可以寫了




看后感想
  • 如果你問我爲什麽會看這部電影的最大原因我當然可以直接的跟你說是因爲有Jack sparrow船長啦!!!它真的演得很好!同樣的也是那麽那麽搞笑那麽的幽默!他真的是整部電影的靈魂人物
  • 故事流程方面我看了兩次只能說是真的是。。不怎麽好而且很草率(可能我怎麽認爲而已啦)。可能是這故事本來是好長的肥皂劇要把它縮短成2小時一部電影的長度的關係把縂覺得說好多情節都解釋得好不和情理,無端端的有野狼,無端端的有鬼,然後又無端端的鬼就消失,又有點Twilight等等真的看到有點頭疼
  • 尤其是一幕壞人要把好人関起來的戯碼,她竟然就把好人関在一閒屋子了,鎖都不鎖得誰都可以救那個好人啦~看了真的好不能接受
  • 我可以說的是這部電影搞笑的情節是相當的多!而且有些真的很無釐頭,可以讓人從頭笑到尾;但可能笑點真的太多了,有的膩的感覺
  • 不得不說的就是電影裏巫師的這位女生,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的辣和Hiao!!她那種誘惑,殺死人的眼神和賣弄性感的戯碼真的是會讓人看到留口水,有夠力Hiao~
  • 基本來説可以當成是賀嵗片版笑笑的來看,劇情方面就真的不用太在意了


好看的地方:
Johnny Depp的帥氣幽默演出絕對是這片子就大的看點!超多無釐頭搞笑的劇情,音樂很有味道,有美女看!

不好看的地方:
馬馬虎虎劇情,結局也很草率,沒什麽驚喜一看就知道會有續集誰會死等,和太過於重注在搞笑方面了


演員方面:♥♥♥ 
動作方面:♥
音效方面:♥♥
特效方面:♥♥
幽默方面:♥♥♥♥♥
驚喜方面:♥
劇情方面:♥♥
誠意方面:♥♥
(每個最多5顆♥)


其他打分:
感情方面:♥♥♥   //  驚嚇方面: -  //   美女方面:♥♥♥♥♥  //  3D畫面:- // 教育方面: ♥♥
(此打分不算進縂分里頭)



老吳打分: 4.5分
(最多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