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老吳畢業了


在畢業禮堂上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這一生應該是最後一次的穿上這套畢業禮服
我很感激在求學過程中幫我的和我認識的人們
因爲有你們
我今天再次的畢業了






4月14號這一天
我穿上了一套超娘炮的粉紅色禮服
和一群同學來到了PICC這個地方
當天人真的是超多



上台那一刻超緊張
臉部都僵硬了
不知道下星期洗好的的畢業照片會不會拍得很難看/.\ (失眠)
過後等了快生蜘蛛網版的3個小時的儀式
終于的完畢了!大家都拍手叫好
一起高聲的歡呼:我們都畢業了!XD

結束后看到家人老遠的來到吉隆坡來探望我
真的感到很幸運和幸福
也謝謝他們送我的花
生到那麽大真的才第一次的收到那麽大一束。。感恩(哭)
xD


還是很討厭那個粉紅色的禮服。。。爲什麽不可以藍色!(碎碎念)
過後就和家人去拍畢業照
下星期才洗出來
希望不會太難看-。-



和家人回到酒店后匆匆忙忙的又帶他們就逛街
當然也不忘拍照購物!xD

來最後的跟這套禮服拍張照
不再見了


就這樣的時間過得好快
我的人生有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應該是越來越老才對/.\
希望未來的自己能有一番作爲
這樣才對得起上面那一只熊熊XD


最後老吳想說的是
這學位不只修給我自己的
也是給與帶我來到這世上的家人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