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再見無名





很好
終于的
用了那麽那麽多年的無名
既然開不到了
>>點這邊看 Old Blog


GOOD
I LIKE IT !
COW ~

經過200多年的調查后,好多顧客都告訴我說Blogger好
所以我就搬來啦^^
頭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好多東西都不會= =
大家不要欺負我,我知道這裡沒什麽東西看= =
第一篇能弄到上面這個TVXQ圖片,聊天室和音樂盒算不錯了吧?
雖然很難看= =
Blogger原本給的Template很少叻~
我開始想念我的無名了= ="""

好~第一篇就到這
就此停筆....er....應該是停鍵吧?@@
阿對。。。我叫老吳~不叫Kopitiam!!!
沙喲娜啦~~~~